東方人愛吃美國漢堡蔬果汁 西方人愛吃台灣火鍋/含中藥材養生火鍋在美國大受好評

傳統飲食習慣,東方人愛喝湯,西方人愛吃蔬果汁。

近年來西方營養專家們慢慢發現,運用各種天然蔬菜現煮現吃的火鍋排毒效果更勝蔬果汁。專家們發現火鍋不只是一鍋湯、一道菜而已,也適合做為一餐主食,營養較蔬果汁均衡。

在湯裡,試著加點肉類、海鮮、豆類食物,就可增加優質蛋白質攝取;也可搭配馬鈴薯、玉米、南瓜等澱粉類食物。原本簡簡單單的湯(Soup),在豐富化的過程中演變成火鍋(Soup Seasoning)。看來,西方人也漸漸知道火鍋的價值,而開始懂的享用這道來自東方的傳統美食。

西方營養專家們慢慢發現,運用各種天然蔬菜現煮現吃的火鍋排毒效果更勝蔬果汁。

西方傳統的蔬果汁,大多使用糖或蜂蜜來增添風味;而來自皇廚的養生火鍋,運用天然中藥材等辛香料來增添風味,提升健康價值,廣受消費者的青睞。這也難怪,美國地區越來越多餐廳開始使用皇廚系列火鍋,而大受消費市場歡迎。



關於《皇廚火鍋-餐飲學院

對於有興趣經營火鍋的業者,
提供實用資訊、建議、觀點、諮詢以及靈感,
是經營與拓展事業的好幫手

推廣『盡享鮮食材的好滋味
真正好的火鍋湯底能將食材原本風味完美呈現

採用『餐廳廚房的好幫手』-皇廚餐廳火鍋
專注打造餐廳招牌人氣火鍋
翻轉餐廳客流量

你可以在皇廚Line@關注我
私訊問我問題
加入好友
也可直接上『皇廚餐廳火鍋』官網
開啟你的致富之路
arrow
arrow

    Mike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