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中秋過後,秋意上心頭,餐廳自然的就湧進吃火鍋的饕客,每家餐廳都會推出屬於自己的拿手好鍋,緊緊抓住上門顧客的心,讓餐廳能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站穩腳跟。

什麼樣的火鍋,最能在冷冷的冬天中,滿足顧客的味蕾?那當然要推『燒酒雞』『麻油雞』『薑母鴨』囉!



天冷~薑母鴨為何總是人潮滿滿?


霸味薑母鴨,帝王食補薑母鴨這些耳熟能詳的名字,每到冬天,不管是哪一家分店,都可看到高朋滿座的景象。在冷風颼颼中,剛進門的顧客是捲曲著身體,吃完後的顧客是滿臉紅潤地走出餐廳,就知道食補養身的厲害了,難怪,天越冷,人越多,餐廳生意越夜越熱鬧。



燒酒雞為何冬夏皆熱銷?


將米酒在高溫下久煮,讓酒精濃度幾乎揮發殆盡,留下酒香的甘甜,搭配上麻油與中藥的香氣,能將食材風味完美呈現,不僅讓人吃了在冬天冷風中能保暖身體,夏天冷氣一開,在食補養身中,還讓齒頰留香,意猶未盡,當然受到愛吃美食,又能食補養身的顧客的追捧,冬夏皆大受歡迎。



燒酒雞火鍋好吃關鍵


真正好吃的燒酒雞火鍋,必須在燒酒雞湯底中能涮出各式食材的美味,做到麻香不苦,酒香不醉,藥香回甘的水準,才能滿足廣大顧客的味蕾,讓餐廳人潮錢潮滿滿,真正一本萬利

燒酒雞、麻油雞、薑母鴨是由老薑、麻油、米酒等三大元素變化製成,但是坊間的薑母鴨或麻油雞常讓人吃起來覺得很油,味道偏苦,口感上就有美中不足的遺憾。真正好吃的燒酒雞火鍋,必須在燒酒雞湯底中能涮出各式食材的美味,做到麻香不苦,酒香不醉,藥香回甘的水準,才能滿足廣大顧客的味蕾,讓餐廳人潮錢潮滿滿,真正一本萬利~









皇廚火鍋是『餐廳火鍋的專家』,致力推出養生、美味兼具的特色火鍋湯品。我們的客戶以連鎖體系、景觀餐廳、複合式餐廳、特色火鍋、小火鍋為主,若有營業上火鍋湯品需求,歡迎來信諮詢。

▪ 皇廚提供服務:

1. 餐廳換菜單火鍋湯品試吃
2. 餐廳新創業者火鍋湯品試吃
(惟須有店面且裝潢完成)
3. 打造火鍋餐點成功模式



火鍋是吃的,不是說的,
皇廚提供專業試吃服務,讓您試出湯品的特色與真功夫,
減少風險並成功打造特色火鍋。
歡迎官網儘早預約~

皇廚餐廳火鍋』官網
加入好友
arrow
arrow

    Mike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